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湖南政协委员称杜绝“儿子开宝马老子住廉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5日12:02
  段安娜委员建议加强廉租房住房保障工作

  “廉租房建设是一个重要的民心工程,"儿子开宝马、老子住廉租"等现象的出现,说明我们在廉租房住房保障上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今天(1月24日)下午,(湖南)省政协委员、长沙市审计局副局长段安娜呼吁,加强廉租房住房保障,让这一惠民之举真正落到实处。

  2007年,我省出台了《关于加快城镇廉租房建设的通知》,该民心工程实施近3年,为不少城镇低收入家庭解决了住房困难,反响较好。但段安娜委员在调研中发现,这项工作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段安娜认为,廉租房建设是党和国家关注民生、关注弱势群体的重要举措。为保证这项工作收到预期效果,必须加强领导,确保执行政策不走样;对已建和在建的项目全面清理,深入查找超标准建设和配租等方面的问题,并逐一整改;对尚未开工的项目要落实责任把好关,确保选址恰当、结构合理、面积不超标准,保证建设资金及时足额到位,确保优惠政策落实,确保工程质量;完善和细化廉租房保障准入政策,定期向社会公布保障资金的使用情况和廉租房配租、租赁补贴情况,严防廉租住房和租赁补贴流入非保障家庭;合理调整实物配租和租赁补贴标准,使租赁补贴保障水平与实物配租基本一致。(记者李勇) (来源:湖南日报)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