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哥本哈根气候大会 > 09哥本哈根峰会消息

调查:三分二人认为政商未正确应对气候变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6日09:25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26日报道,一项路透/益普索(Reuter/Ipsos)国际调查发现,有三分之二的人认为,他们的政府和商界领袖没有采取正确措施,或以正确的应变速度,来预防气候的改变。

  这项对23个国家总共2万4000人的调查,是在去年哥本哈根气候会议前后进行的,结果有65%的受访者回答,对目前保护环境的进展和行动很不满意。

  只有35%的人回答,他们的政府和商界领袖做的正确,而且只有三个国家在环保方面获得了公民的认可,它们是中国(民众支持度86%)、印度(支持度60%)和土耳其(支持度54%)。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