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失踪爱犬现身狗肉馆铁笼 差点被人下火锅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1月27日01:40

  爱犬惊现狗肉馆铁笼差点被人下了火锅

  本报讯(通讯员张萍 记者梅国胜)爱犬失踪一夜, 竟然在狗肉馆找到,几成桌上餐。昨日,东西湖慈惠农场毛家台村村民王先生一只爱犬的惊险遭遇,成了村民谈资。

  王先生养了一只3岁大的黑色成年犬,25日下午6时许,他下班回家发现爱犬不在,以为它在外“贪玩”。 可次日早上,他上班时仍不见爱犬归家,家人提醒他到吴家山三秀路附近的几家狗肉馆去找找看。在此处一家狗肉火锅城门口,他果然发现爱犬被关在铁笼里供人点餐,爱犬见到主人也不停哀叫。找狗肉火锅城老板交涉不成,他只好报警。经民警多方试验,确认这只成年犬确为王先生的爱犬,经民警调解,王先生爱犬物归原主。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