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将举办全球论坛

来源:世博网
2010年01月27日17:04

  上海世博会联合国馆将举办全球论坛

  世博网1月27日消息:联合国助理秘书长、2010年上海世博会联合国展区总代表贝楠(Dr. Awni Behnam)26日在此间表示,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联合国馆将举办一系列“全球论坛”,内容涉及城市发展、健康产业、绿色环保、公益慈善等众多领域,预计将吸引逾100个城市、地区、组织与会。  

  据介绍,联合国馆全球论坛的主题为“一个地球,一个联合国”,将借助上海世博会的平台,充分发挥联合国的影响力、号召力,从不同角度展现世界各国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进行的模式探索以及成功经验。  

  而作为全球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世界健康论坛将于5月2-4日在上海世博园区的联合国馆率先登场。首届世界健康论坛的内容将包括“城市发展、气候变暖、生命科学、中医药发展与人类健康”四个主题论坛。同时,“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分论坛将在北京配合举办。  

  作者:孙丽萍、吴宇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张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