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上海世博会 > 2010年上海世博会最新消息

上海世博会大学生志愿者全部3G“武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7日17:20
  200名来自清华、北大等高校的大学生日前荣幸地成为“中兴3G大学生志愿者”,4款TD手机也一同发布,这批手机将成为志愿者们的千里眼和顺风耳,为世博3G报道团增砖添瓦。

  中兴通讯手机事业部副总经理罗忠生告诉记者,世博期间,组织者、参展者将可使用“新视界”无线视频监控业务。“手机媒体化”服务也方便参观者享受场馆导游服务,通过手机收看、收听场馆的讲解,享受3G网络地图指引和路线导航。世博手机票使游客挥手之间即可进入世博园,“基于SIM卡的非接手机支付”方便游客用手机进行便利店、快餐、停车场等消费。

  根据市场调研公司iSuppli报告,中兴通讯通过与中国移动的深度合作,2009年TD终端的发货量达300万部,综合市场份额第一。中兴通讯的TD终端销量占据了整个市场的半壁江山,成为TD终端的最大供应商。(马佳)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