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太原台北间将实现直航 赴台旅游团分外火爆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7日19:23
  中广网北京1月27日消息(记者岳旭辉)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9时22分报道,春节即将临近,2月10日,山西太原至台北直航将实现首飞,目前旅游团报名异常火爆。

  目前,太原赴台湾旅游需要绕道香港,中间还包括了中转等待和深圳、香港出入关安检等过程,时间最快也要在七个小时以上。太原到台北直航开通后,将省去中转等待和深圳、香港出入关安检等过程,飞行时间仅为2小时45分,为旅客节约不少时间和成本。整个2月期间将往返航班12次。

  太原到台北的直航航班热得有点烫手,台湾的故宫博物院、日月潭、阿里山的风光,还有台湾的文化、美食对于地处内陆的山西来讲都有着很大吸引力。尽管春节直航期间,台湾环岛8日游价格比直航前有1000元的涨幅,达到9800元和13800元,仍然难挡住人们报名台湾直航游的热情。台湾直飞游报名不到三天,直航当天的首发团100个名额全都报满了。

  部分市民在报不到首发团后,退而求其次,目前,2月14号春节当天从太原直飞台北的旅游团也非常火爆。记者从山西商务国际旅行社了解到,直航以后,旅行社除了组织大量本地的客人到宝岛台湾去看,还要吸引更多的台湾观光客,到山西来领略传统的文化。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