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欧美新闻

奥巴马承诺在未来五年将美国贸易出口值翻一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1月28日10:51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奥巴马北京时间28日早10点在白宫发表就任后首次国情咨文时表示,美国政府将设定目标,在未来五年中将美国贸易出口值增加一倍。

  奥巴马在竞选纲领中曾承诺重新审视多项自由贸易协定、敦促在海外扩张的美国企业回归本土。外界担心,这些措施将使奥巴马政府走上“贸易保护主义”之路。有专家分析称,布什政府的贸易战略实际上是帮助美国企业把工作岗位转移到海外,而在奥巴马的贸易议程中,立足国内将是关键。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政府频繁出台新的经济扶助措施。目前,外界最为期待的是,奥巴马此时到底会拿出什么良方来刺激经济和创造就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