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加建楼房突然整体倾斜20多度 已拉起警戒线(图)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1月29日04:36
歪了20多度的在建楼房。
歪了20多度的在建楼房。

  “楼歪歪”歪了20多度

  惠州一楼房“搭积木” 在一层楼上加建四层楼

  本报惠州讯(记者秦仲阳 通讯员朱金赞摄影报道)昨天,惠州市惠城区水口街道办事处一幢加建楼房突然出现整体倾斜达20多度,当地紧急拉起红色警戒线,防止人们靠近,并对附近居民进行疏散。目前,有关部门正在紧急制定拆除方案。

  挖地基加固立柱时倾斜

  事件发生于惠城区水口街道办事处龙津一横街一幢5层高的楼房。据悉,这里本来是一层楼,新房东购买后加建了4层,加建后感觉楼房出现了歪斜,于是请来工人对楼房进行加固立柱矫正,工人在挖地基时突然发生严重倾斜,所幸楼房没有立即倒下,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记者在惠城区水口龙津一横街看到,这幢5层高的楼房已倾斜达20多度,呈现向街道“俯身”的姿态,随时都有可能“卧倒”。该楼房外墙四周还搭建着脚手架,不过,这些竹竿脚手架因楼房的倾斜已经严重弯曲变形,有的竹子甚至已折断。而楼房靠龙津一横街一边的底部支撑立柱深深陷入地下,楼房周围堆着不少新挖出的泥土。

  现场已经有警察在周围拉起警戒线,公安、消防、城管及其他相关部门已经疏散附近居民和围观群众。

  “歪歪楼”准备拆除

  目前,该楼已被切断水电,水口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将附近的居民转移到安全的地方暂住。由于该楼位于居民聚集住宅区中心,周边环境比较复杂,而这栋楼房倾斜的程度将给拆除工作带来一定的危险性。所以正在请拆迁公司前来现场,考虑将采取什么措施拆除,具体方案仍在紧急制订中。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