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湖南官场小说作家致信周久耕 赠送高档烟(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1月29日12:11
1月26日,朱金泰在邮局网点填写EMS快递单子。
1月26日,朱金泰在邮局网点填写EMS快递单子。

快递附带内容有其官场小说《老爷子》。
快递附带内容有其官场小说《老爷子》。

  网友质疑:交流心得信涉嫌炒作

  该博文还被转载到了红网论坛上,同样激起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表示,这很可能是一场策划好的炒作,甚至有可能周久耕也参与在其中,原因是与其交流心得的长沙作家想把自己的新书卖得好一点,周久耕本人的书也能卖的好一些,毕竟这样能在很大程度上扩大双方的知名度。

  当事人称目的是希望引起思考

  1月28日中午,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在长沙约见了当事人朱金泰,他还带来了自己的新书《老爷子》,是1月份出版的,对于网友的质疑,他并不否认有炒作之嫌,但他同时也说,“我做此事更深层的意义是,让大家来思考几个问题:我们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官场小说?是纯主旋律的?还是教科书式的?或者两者协调统一的?”

  另外,他还重申了自己写信并附带香烟的目的,“一是广大网友对他在监狱写的官场小说很期待,但他没有写过小说,小说出版是有要求的,尤其是官场小说的出版,我给他一些创作建议,可以促成他的小说早日面;另一个就是请他给我的官场小说把把脉,其中涉及房地产开发,这个周久耕都很熟悉。”

  接着,他还给记者看了周久耕代理律师金辉发给他的短信回复,称已与27日收到了他邮寄的信件和相关物品,并将代为转达。(潇湘晨报滚动新闻实习生王霄琦 记者耿红仁)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