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 互动征集-搜狐新闻 > 爱家乡消息

“最喜爱城市推荐”互动征集介绍

2010年01月29日12:55

  “最喜爱城市推荐”互动征集介绍

  “最喜爱城市推荐”互动征集,是“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的扩展版,将主要从喜爱城市的角度进征互动征集,不再局限于省份高度,推荐的喜爱城市可以包括直辖市、地级市和县级市。

  在全国近千个城市中,你最喜爱哪些城市?不论是去过的,还是没有去过的,都欢迎你留言推荐,并发表喜爱理由,或者参与评论。

  根据推荐情况,活动主办方将评出最喜爱城市推荐榜,并挑选优秀留言编入《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图书再版或者其它系列图书中,入选者在购买再版或刊发图书时将给予特别优惠,特别优秀的留言将颁赠图书和纪念礼品。

  点击推荐你最喜爱的城市(一个或多个均可)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