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 互动征集-搜狐新闻 > 爱家乡消息

“喜爱河北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

2010年01月29日13:09

  “喜爱河北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

  欢迎参加由天一创意联合机构、搜狐新闻中心、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等单位共同发起推出的“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活动。

  点击本篇文章的“我来说两句”,留言推荐你喜爱河北的精彩理由,将有机会入编中国第一本“互动图书”——《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2010年春节前上市)再版的喜爱河北100个理由。[活动说明] [更多地区喜爱理由征集]

  1、古语:燕赵多康概悲壮之士,我的家乡河北是古址燕赵之地,它古迹很多,风景如画,特别是各种果树和防沙林将家乡各地披上了绿色的纱衣,也使它的空气也格外的清晰,对身心的建康很有益。我爱我的家乡,更喜欢它的新鲜空气,它是我在外地一种精神依托,使我在夜深人静时想起它时,心中便有一丝甜蜜。(jhw688)

  2、河北鸭梨、赵州雪花梨、宣化牛奶葡萄、深州水蜜桃、沧州金丝小枣及京东板粟、兴隆红果、承德杏仁等,你看了不想来河北吗?(好吃)

  3、童年时代我们从清贫走过,少年时代我们经历了祖国的变革,青年时代我们参与了家乡建设,所有这一切无不与我们家乡联系在一起,爱家乡需要理由吗?(匿名)

  4、抗日战争时期,千百万燕赵英雄儿女用一腔热血保卫家乡,保卫中原,抵抗侵略。地道战——这一独特的形式谱写了中华民族抗敌救国的光辉篇章!不信请看电影——《地道战》!(河北女儿)

  5、家乡最难忘,难忘侬侬乡音,难忘青瓦土墙的老屋,难忘儿时游玩奔走的热土。(djb)

  6、北临燕山,西接太行,自古燕赵出慷慨激昂之士。环绕京津,东临渤海,河北乃人杰地灵的一方厚土。(wangxujob)

  7、我出生在河北农村,童年蹦蹦跳跳地跑远了,系红领巾争着做好事早已记不起是上几年级的时候了,加入共青团也是二十几年前的事了,离开家乡十余载,每年都要回家看看,忘不了的是那热烀的炕头,还有母亲傍晚时候亲切的呼唤。快过年了,好想回家看看!(我爱河北)

  8、我爱河北,我爱家乡,这里是生我养我的地方,这里有我辛勤劳作的爹娘,还有我可爱的姑娘。(李勇)

  9、河北环绕京津,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张家口塞北明珠,承德避暑山庄,唐山震后重生,保定白洋淀,沧州铁狮子,吴桥杂技之乡,衡水湖,邯郸古城,当然还有省会石家庄的日新月异。新中国从西柏坡走来,赵州桥传诵千古,石家庄制药集团、承德露露.哪个不知呢?!我是河北人,我爱河北!(我爱河北)

  10、我是河北人,从小到大,全国走过很多地方,现在在日本读书,但在河北的时间最长,那片土地上,在大海的浪花里,有甜美的歌,也有心酸的回忆,我会回去的,会用我的智慧与汗水,创造奇迹,完成我得梦想,请你等着,不管你会怎样!(匿名)

  11、生于邯郸,学于燕大,爱我河北,志复兴之!(杨继光)

  12、北戴河和南戴河都是我们河北的,也是全国人避暑的好去处。(匿名)

  ... ...

  ——喜爱河北的100个精彩理由详见《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图书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