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 互动征集-搜狐新闻 > 爱家乡消息

“喜爱吉林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

2010年01月29日13:12

  “喜爱吉林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

  欢迎参加由天一创意联合机构、搜狐新闻中心、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等单位共同发起推出的“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活动。

  点击本篇文章的“我来说两句”,留言推荐你喜爱吉林的精彩理由,将有机会入编中国第一本“互动图书”——《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2010年春节前上市)再版的喜爱吉林100个理由。[活动说明] [更多地区喜爱理由征集]

  1、我爱家乡吉林,她有世界四大自然景观之一的雾凇,玲珑剔透,冰清玉洁,千变万化,就在闹市,看见她,会让你心神宁静;就在官场,看见她,会让你心生博爱;就在商场,看见她,会让你心有驿站,自然界中水、火、冰、雪,雾凇就占了三样,我爱家乡吉林,她神奇、高雅、淘冶人的性情。(匿名)

  2、我热爱我的家乡,这一方圣土养育了豪爽、朴实的吉林人。我们有中国四大自然景观之一的吉林雾淞,还有新中国的电影和汽车摇篮——长影和一汽,巍峨的长白山和美丽的松花湖,向八方来客传递着友谊。我为自己是这片黑土地的子孙而自豪!!!!!!!!!!(匿名)

  3、我的家乡吉林,山美、水美、人更美。有我的父母、亲人。姑娘漂亮,小伙潇洒。豪爽的家乡人,大口喝酒,大块吃肉。侠胆仗义、一个大写的人。(念吉春 )

  4、我不仅喜爱我的家乡——吉林,我还更喜爱我的伟大祖国。我刚从海外留学归来,深刻体会到不论走到那里,祖国和家乡是永远忘不了的。尽管和发达国家比,祖国还比较落后,但我仍爱着他的一草一木,她的一山一水,我的亲人和同胞!(匿名)

  5、我喜欢四季分明,我喜欢长白山,我喜欢鸭绿江,我喜欢延边足球,我喜欢打篮球的东北虎,我喜欢土豆炖粉条,我喜欢吃狗肉,我就是喜欢俺们那嘎嗒... (baishewazi)

  6、美丽的雾凇,富饶的黑土地,人间仙境的长白山,人参、貂皮、鹿茸三大宝,绵远悠长的松花湖,辽阔的松辽大地。实力雄厚的一汽,淳朴的民风,我最爱的家乡!(heiqibandeng0819 )

  7、离开了,才知家乡吉林是我最眷恋的地方,是我心灵的栖息净地。吉林长春,乡音,街景,积雪,雾淞,豆腐串,烤地瓜;淳朴的老者,俊靓的青年,活泼可爱的孩子,以及众多吉林籍的优秀学子,都是那一方水土之精华。我爱家乡,因为她生我养我,我爱之淳朴,爱之宽容。(吉林好)

  8、我现在在深圳,但我还是吃着东北菜,说着东北话。吃着朝鲜咸菜心里就是美!吉林是没有南方环境好,没有南方发达,但她是我的家乡,还有啥比这更重要的。今年过年不能回家了,但还是要过个地道的东北年!我爱你,吉林,我的家!我想念你!(吉林松源)

  9、因为她的四季分明;因为他肥沃的黑土地;因为她的空气清新;因为只有在东北才能感受得到的朴实和粗邝;因为我爱吃家乡菜!(baijing )

  10、蔚蓝的蓝天下,有我美丽的家乡中国吉林。与其他南方省份比起来,我们的家乡似乎并不富裕,但我还是深爱着家乡。春夏秋东、寒来暑往,四季更替。在这里我们可以感受到春天的希望,夏日的繁忙,秋季的成熟与冬日的储藏。 春天吉林大地上到处昂然生机,夏天到处鸟语花香,秋天遍地是成熟了的大豆高粱,冬天白雪覆盖一片银装束裹分外妖娆。吉林有着惨痛的过去,可以让人们从伪皇宫里看到耻辱,得到惊醒建设家乡。吉林是清皇朝发祥地,有着它独特的历史文化。这里有美丽的松花江,有巍峨的长白山,省会长春更在正确的发展方针的引导下迅速发展。我们会学习兄弟省份的发展经验,更好的建设吉林。吉林人,是坦诚的人,敢拼的人,这股劲使吉林人非常的能够吃苦耐劳。总之,走出去的想回来,在家里的打算好好的建设家园。(蓝天)

  11、物产丰富,大豆高粱和玉米!吉林大米最好吃!长白山风景宜人,雾凇独此一家!知道吗?咱们坐的地铁可都是长春客车厂出的啊,不信明天上班的时候抬头看看!吉林是我家乡!(俺们都是东北人!)

  12、我爱这一片土地!淳厚的民风!善良的人民!宽广的大地!虽然我是浙江人,可我老婆是长春的,这里也是我的第二故乡!支持你们!加油啊!(风影飞鸿)

  ... ...

  ——喜爱吉林的100个精彩理由详见《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图书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