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 互动征集-搜狐新闻 > 爱家乡消息

“喜爱天津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

2010年01月29日13:18

  “喜爱天津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

  欢迎参加由天一创意联合机构、搜狐新闻中心、中国大地出版社(地质出版社)等单位共同发起推出的“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互动征集活动。

  点击本篇文章的“我来说两句”,留言推荐你喜爱天津的精彩理由,将有机会入编中国第一本“互动图书”——《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2010年春节前上市)再版的喜爱天津100个理由。[活动说明] [更多地区喜爱理由征集]

  1、作为一个天津人,我生在这里,长在这里,我身上有与生俱来的天津人的特点。在这里,我觉得每个人都是这样的亲切,每条河流都像是我们小时候嬉戏的地方,每棵树都以能记录着我们年轻时候的一举一动。(孙虹杰)

  2、陌生人问路,就差给你送到门口了,这是天津人的德行。

  在别人面前降低自己辈分称谓,这是天津人独特的处世之道,估计世上独有。

  路见不平,总有拔刀相助者,这是天津人的传统。

  让别人听完你说的话总是笑不合口的,这是天津的幽默。

  我爱天津,因为我爱天津人!(匿名)

  3、天津,我实在想不出,爱你是否还需要理由,听听憨憨的乡音,闻闻香喷喷的煎饼果子,看看熟悉的海河,难道我还要有什么理由来爱你吗?天津,我永远爱你,我是天津的儿子!!(我爱梅梅)

  4、客观地讲,天津这个城市是中国最具特点的城市,如果说她没有特点那你就是不了解她,她不张扬!不夸张!不爱粉饰自己!但她有内涵!有丰厚的底蕴!在此不一一列举!

  (爱天津无需理由)

  5、我爱天津,一种说不出的喜欢,就像爱你自己一样,深深的,因为这是我的家乡。我为天津女排而骄傲,你们让我们看到了那种原本就属于海河儿女的精神。(激情隐士)

  6、我爱天津!我觉得现在的天津是最好的城市,相比其他城市,他最朴实,最有人情味!好多我的朋友到过天津以后都认为天津的氛围最适合人类居住。我也深信,天津的经济最终能够腾飞,因为天津有我,还有数不清的像我一样深爱家乡的人。只要我们大家共同努力,任何目标都可以实现!我现在在政府部门工作,马上要辞职去国外了,但是几年以后,我一定要回来的!出去长本事,回来建设家乡!(大又)

  7、喜欢天津人说话的侉味,天津的小吃,天津的曲艺和我曾爱过的一个姑娘。(曾去过天津的外省人)

  8、这是我的家乡,我永远的家乡。远在大洋彼岸,当一个人寂寞的时候,想到的就是在回国的时候能约上三五好友,到万德庄街上吃些羊肉串儿,喝碗羊汤。早上起来的时候能吃上一套热腾腾的煎饼果子,喝上一碗大福来的嘎巴菜,现在对于我来说,这就是最想得到的东西。也许,这可能就是天津人可爱的地方吧。作为一个天津人,我一直在享受着这座城市所带给我的荣誉和激情。能做一个天津人,我觉得很荣幸,能做一个天津人,我觉得无比的骄傲。我祝愿我们的天津能再次腾飞,我也愿意为我的家乡做出我所做的事情。(Fevernova)

  9、我是一个地道的天津人!虽然现在在多伦多读书,但是天津永远是我的家乡!我支持天津!永远的支持!天津!我爱你!我想嘎巴菜!我想海河!(RoVeR)

  10、这里是曲艺之乡,最著名的还有马三立老人家呢,给大家带去过多少笑声,逗你玩……(小快板)

  11、对于一个身在异乡的人来讲,喜爱自己的家乡并不需要“理由”。因为那里有你最亲切的回忆,最想念的家人,最纯真的朋友,最难忘的经历。真想天津的春节、除夕夜的爆竹、年三十儿的饺子、漂亮的吊钱儿和窗花、各式各样的小吃...(异乡)

  12、我是从国外归来的,我在国外时哪怕从媒体上看到天津两字都倍感亲切。我爱天津,但我们不能对她妄自菲薄,也不能盲目地孤芳自赏。要通过扎扎实实地努力从软硬件双方面使天津有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发展了,壮大了,文化品位提高了。天津人的形象才能伟岸起来。(曾是游子)

  ... ...

  ——喜爱天津的100个精彩理由详见《非常爱中国——喜爱家乡的101个理由》图书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