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临湘市鞭炮厂爆炸:3烈士获赔90万保险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9日20:30
  中广网北京1月29日消息(记者孙莹)1月28日,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为26日临湘市一鞭炮厂爆炸事故中牺牲的3名烈士每人给付30万元保险金,总共90万元,由湖南省副省长刘力伟亲自交到了牺牲烈士家属手中。此次赔付从核实情况、立案到赔款送到客户手中不到24小时。

  1月26日7时12分,湖南省临湘市桃林镇长春鞭炮厂发生爆炸,致消防官兵一人被埋,3人牺牲。牺牲的消防官兵分别是武警岳阳市消防支队临湘中队副中队长肖忧、武警岳阳市消防支队临湘中队班长鲍赟、武警岳阳市消防支队临湘中队战士胡超。另外一名受伤消防员为武警岳阳市消防支队临湘中队战士符安乾。

  承保湖南省消防官兵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的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获悉该事故后,派出查勘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情况,逐个查核,并通过各种渠道核实查明4位遇难消防官兵的投保情况,并积极协助湖南省公安厅做好善后工作,多次派出慰问组到临湘人民医院看望受伤的战士符安乾。

  1月26日晚,太平洋寿险湖南分公司与湖南省公安厅、消防总队密切联系,积极配合,处理好相关的善后工作;同时,他们在做好事故核实的基础上,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各部门通力协作,迅速开辟方便快捷的理赔绿色通道,不到2小时就将相关理赔手续和赔款准备到位。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