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对台军售中国强烈反对 > 美对台军售消息

美国宣布新一波对台军售总额约64亿美元(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09:30

美国29日宣布新一波对台军售,包括60架黑鹰直升机等,总额达63.92亿美元。

  人民网1月30日电 美国昨日宣布新一波对台军售,包括60架黑鹰直升机、爱国者三型导弹系统、2艘鹗级猎雷舰、鱼叉反舰导弹、博胜指管系统,总额达63.92亿美元。但F-16C/D与柴电潜艇并未包含在内。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美国国防部国防安全合作署(DSCA)递交国会的通知书显示,UH-60M黑鹰直升机总额为31亿美元;114枚爱三(PAC-3)导弹、3套雷达系统、相关设备与服务计28.1亿美元。

  博胜指管系统计3.4亿美元,包括35套MIDS/LVT-1机载终端机、25套舰载MIDS终端机、相关设备与服务;翻新、升级的鹗级猎雷舰(Osprey class)计1.05亿美元;合计3700万美元的鱼叉导弹(Harpoon)则包括10枚RTM-84L型与2枚ATM-84L型,及相关设备与服务。

  美国政府对外国政府出售军事装备的程序是,在白宫决定出售项目后,先由国务院与相关单位与国会进行非正式谘商,行政部门与国会议员达成共识后,再由国务院正式通知国会,并将通知内容公告在DSCA网站。

  及知情人士日前已指出,军售案本周内可望正式通知国会。与军售案有关的单位也在今天获得明确通知,指DSCA将同步公告。

  国会在接获通知后,有30天可以表达异议;如果没有异议,则军售案正式生效。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