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南站地区管委会成立 属北京市政府派出机构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1月30日13:19

  北京南站地区管委会上午成立

  将搭建南站地区应急监控指挥平台

  本报讯 (记者孙颖)春运第一天,“北京南站地区管理委员会”今天上午正式挂牌成立。记者从管委会获悉,南站地区将搭建应急监控指挥平台,利用科技手段实时远程监控南站地区61.9万平方米范围内的环境与社会秩序。

  据了解,南站地区管委会管辖范围北起站前街,西至开阳路,东到马家堡路,南至南站路,面积为61.9万平方米,是北京市政府派出机构,委托丰台区政府代管,内设办公室、综合治理处、市政规划交通管理处、公共卫生管理处和应急管理处5个处室。

  北京南站享有“亚洲第一站”的美誉,但是走出南站,周边环境和功能与南站形象还不能相匹配。南站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管委会将负责组织协调北京南站地区社会治安、市场秩序、交通秩序、公共卫生、市政公用设施、市容和环境卫生、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运输工作。

  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有关部门正在聘请英国一家专业公司对南站周边地区进行规划设计,管委会将依照规划逐步完善南站周边设施配套。在应急监控保障方面,北京南站地区将搭建一个应急监控指挥平台,通过科技手段实现对南站地区实时远程监控。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