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CBA首尾大战毫无悬念新疆广汇120:99大胜陕西麒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30日13:13
  新华网西安1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CBA联赛29日在西安进行了一场首尾大战,积分垫底的陕西麒麟男篮主场以99:120不敌“领头羊”新疆广汇队。

  陕西队由于主力外援爱德华兹手掌骨裂,无法上场。面对强大的新疆队,陕西队只求一拼。前两节,陕西队以主场之利,打得有声有色,新疆队仅以59:52领先7分。第三节一开始,陕西队越战越勇,一度将比分缩小。关键时刻,新疆队老帅蒋兴权叫暂停调整战术。面对扩大的联防,陕西队进攻受阻,外线投篮不中,内线又没有篮板。新疆队瞬间将分差拉大,第三节结束时,双方差距已扩大至93:75。第四节,新疆队稳扎稳打,一直保持20分左右的优势,终场毫无悬念地以120:99取胜。

  技术统计显示,新疆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查尔斯·甘尼斯得到全场最高分39分。赛后,陕西队主教练史利平表示:“两队的差距比较明显,作为年轻的陕西队来说,已经尽力了。”由于陕西队外援爱德华兹已回国治疗,确定本赛季已无法上场,面对严峻的形势,陕西队正积极联系新外援。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