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杰克逊子女将代父接受葛莱美终身成就奖(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0日13:32
  迈克尔·杰克逊长子王子、女儿派瑞丝,将代亡父领葛莱美终身成就奖。(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迈克尔·杰克逊。(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1月30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已故摇滚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长子王子和女儿派瑞丝,将代父接受葛莱美的终身成就奖。

  外电消息,据杰克逊家族的密友爆料,今年葛莱美奖颁发终身成就奖给已故天王巨星迈克尔·杰克逊,杰克逊妈同意让12岁的王子和11岁的派瑞丝代表领奖,但不允许7岁的毯子现身公众场合。

  报道指出,身为杰克逊3子女监护人的杰克逊妈凯萨琳,同意让王子和派瑞丝出现在本周日晚间在洛杉矶先举行的葛莱美终身成就奖小型颁奖典礼上,代表领奖。王子和派瑞丝领奖的画面,将在下周一正式的葛莱美奖颁奖典礼中播放。

  另有消息指,今年葛莱美奖颁奖典礼,将以3D画面播放杰克逊生前经典歌曲“EarthSong”MV来追念这位永远的天王。

  杰克逊去年6月25日逝世,但话题至今不断。有杂志报道,杰克逊生前在“赌城”拉斯维加斯的豪宅,占地16000平方英尺,最后仅以310万美元(约台币9905万元),被一位神秘的粉丝标到购得。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