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度一艘超载渡轮倾覆 已有12人死亡20多人失踪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31日07:40
  印度警方说,印度一艘超载渡轮30日在印度南部一条河中央沉没,船上大多为印度教朝圣者。现阶段已证实12人溺死,20多人失踪。

  沉船事故发生在印度戈达瓦里河安得拉邦河段,距邦府海得拉巴400公里。河畔一座村庄的警员V·巴拉克里希纳说,当地时间6时30分(北京时间9时),这艘超载渡轮搭载朝圣者前往一座印度教庙宇时在河中央倾覆。

  美联社报道,已有12人被证实溺死,另有20多人失踪。

  德新社说,渡船额定载员50人,但翻船时载客70人,多数为妇孺。

  巴拉克里希纳说,事故发生后当地村民协助警方解救落水人员,一些落水者则自行游泳上岸。

  “我们已找到12具遗体,包括5名妇女与4名儿童,仍有20人至25人失踪,”警员马哈瓦·查里告诉法新社记者。

  法新社说,现阶段,已有一些失踪者家属焦急地在戈达瓦里河边等待消息,而救援艇及潜水员也已受命搜寻失踪者。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