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网上75元买到1600元机票后被强行退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31日08:28
  据《成都晚报》报道前日上午11时许,施先生通过网络订购在“360机票网”上以75元购得了一张原价为1600元,从成都飞往厦门的机票。就在觉得自己是捡到了“馅儿饼”时,该网站客服人员以“系统出错”为由,拒绝了施先生的订单,并强行退回了购票款。为此,施先生十分郁闷:“明明不是我的错,为啥要我退票?”

  记者与“360机票网”客服人员电话取得了联系。“对于出现的故障,我们深感抱歉。”客服人员称,该公司票务网站前日系统突然出现错误,在错误发生的2分多钟时间里,还是有近20位客人就错误的机票价格下了订单。“我们可以理解客人的心理,但这个价格并不是我们的初衷。”客服人员称,目前他们已经对所有购票的客户进行了道歉,并且已经做出全额退款的处理,只有施先生不同意此种解决方案。“360机票网”工作人员称,他们尚未对他造成任何损失,不会做出额外赔偿。

  四川合泰律师事务所律师杨海斌称,根据规定电子客票一旦出票,航空公司和旅客之间即建立合同关系,按照合同法规定,不能随意违约。“但施先生买票时的价格,并不是网站的真实意愿。”杨律师称,在合同签署时发生了重大误解,合同将有可能被修改,“双方最好还是进行协商解决。”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