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童目睹阿姨坠楼毙命 心灵受伤难以平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0:14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台湾tvbs报道,31日晚间,台北市传出坠楼意外事件!一名林姓女子因忘记带钥匙,想爬窗从阳台开门,却失足从4楼的摔下,当时陪在一边的小妹妹目击整个过程,吓到不愿意再回想这段恐怖的经验。

  什么都不愿意再回想,就读小学,才10岁的年纪,却目睹阿姨坠楼。目击女童:“爸爸叫我在这边等他。”记者:“好好好,那你休息。”坠楼的其实是女童父亲的女朋友,女童父亲赶到医院,双手掩面难以接受;重回现场,楼梯间的窗台,还有女子的爬窗留下的手印,员警仔细勘查。

  下午6点多,女童和林姓女子出门回家,发现忘了带钥匙,林姓女子打开楼梯间的窗户,想爬到家里阳台,但却失足从4楼高摔下,头先撞到雨棚再掉到1楼,当场毙命;小女童目击一切,小小心灵受伤,恐怕一时半刻难以平复。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