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四川旅游向世博会借力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01日10:44
  本报讯(记者罗尧)1月31日,“迎世博—2010年四川暨成都新春旅游活动”在蓉正式启动。借世博会的影响力,我省将大力拓展旅游市场,重点加快入境游的恢复和振兴。

  都江堰是全国唯一一个设立在县级市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界博览会旅游推广站”,借世博会的国际影响力,我省将以“东进西出”和“西进东出”的计划,吸引国外游客入川旅游。

  同时,发挥成都作为西部交通枢纽的优势,依托欧洲、东南亚的直航城市,以国外游客在成都中转为契机,吸引国外游客在游世博之前后来川旅游,我省为此推出了大熊猫、峨眉山—乐山大佛、九寨沟、成都民俗游等精品旅游线路。

  除了在常规的华东旅游线中加入世博会行程外,我省还推出纯世博游、结合会议看世博等。即日起,游客可到我省唯一“世博游指定旅行社”——四川康辉旅行社预订世博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