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妙龄女子凌晨搭便车遭调戏 被扔在高速路上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2月01日11:41

  华龙网讯(记者 郑三波)一妙龄女子搭便车遭遇司机调戏,在反抗报警后,司机将她扔在高速路上驾车逃离。昨日凌晨,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在渝黔高速公路将她救出。

  昨日凌晨3点30分,市高速公路执法支队六大队执法人员接到綦江110指挥中心转警:一年轻女子自称在高速路迷路。由于女子只知道自己在綦江与重庆之间,六大队执法人员立即沿渝黔高速路搜索,并于凌晨4点左右在渝黔高速公路24公里处的一天桥下找到了一名穿裙子的年轻女子。她正是报警人,脸色惨白,不停发抖。

  女子自称姓蔡,主城区人,今年刚满19岁,是某公司销售人员。两个月前,她认识了一本地网友。1月30日,应网友邀请,她只身来到万盛,与对方的朋友等5人一起游览了黑山谷。当晚,在万盛城区晚饭后又去唱歌,到次日凌晨2点大家准备返回主城时,网友的一朋友称可让她搭自己的车回家。车上高速路后,该男子开始对坐在副驾驶位上的她动手动脚。她一面大声叫喊,一面拍打玻璃要求下车,并拨打了110报警。该男子让她下车后驾车逃离。由于害怕对方返回报复,她最后躲到了一处天桥下。

  最后,执法人员驾车将她送到綦江长途车站搭乘客车,并敦促其与家人取得了联系。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