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腾中重工与通用达成收购悍马协议 > 腾中重工收购悍马最新消息

腾中重工与通用达成协议 悍马收购案延期一个月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01日13:58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一名高层称,中国四川腾中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已和美国通用汽车达成协议,将悍马收购交易的最后期限延期一个月。

  根据双方之前签署的协议,该笔收购交易将在1月31日到期。

  悍马发言人NickRichards在给彭博社的一篇声明中称,双方已经同意将最后期限延长到2月底,并同时等待中国监管层的批准。

  报道援引悍马首席执行长JimTaylor的话称:“交易批准过程没有原先预期的那么快,我们对目前的进展仍然感到乐观。”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