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学校政教处主任酒后殴打女学生被撤职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6:29

  众人皆醒他独醉 夜半喝酒打学生

  恩平独醒中学政教处主任被撤职调离

  本报恩平讯 1月25日,恩平市君堂镇独醒中学发生了一起老师酒后殴打女学生事件,此事引起了恩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有关部门迅速组成调查组进行调查。经过调查取证,决定撤销打人教师黄锦思政教处主任的职务、调离独醒中学,并责令其在全校师生面前公开检讨和向被体罚学生道歉,继续接受恩平市纪委监察局的调查。对负有管理责任的独醒中学校长实行问责。

  据恩平市调查小组调查核实,事件的经过是:1月25日,独醒中学初中部老师放假,黄锦思便与部分即将回乡过春节的外市老师到学校外吃饭,并喝了一点啤酒。晚上11时许,黄锦思回到学校后,学校值班保安员向其反映1幢女生宿舍纪律比较差。于是,黄锦思便到女生宿舍区巡查。当巡查到1幢三楼时,听到304房传出笑闹声,黄锦思敲门警告后继续到四楼巡查。当黄锦思巡查完四楼再回到三楼时,听到304房仍传出笑闹声,便予以严厉批评。当时,黄锦思怕影响同宿舍其他学生休息,要求两女生到学校值班室再行批评教育。两女生走出宿舍门口后不愿走,黄锦思气愤地拿起门口的一把扫帚,各打了两女生小腿一棍。

  根据调查掌握的情况,调查组认定了黄锦思老师打学生的事实,建议恩平市教育局对黄锦思作出上述处理。对黄锦思老师的具体违纪问题,由恩平市纪委监察局进行立案调查,并根据调查结果给予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

  1月28日上午,恩平市教育局局长带领教育局班子成员、独醒中学有关人员,来被体罚学生家中进行慰问,并主动向学生家长道歉。黄锦思也在独醒中学全体师生面前作了公开检讨,并向两女生作了公开道歉。 (饶新一 冯春猷 梁治荣)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