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沙铁通互联网优化工作初见成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1日16:15
  从去年8月至今,长沙铁通网运部牵头,在市场部、建设部、客服部、各区域经营部等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在互联网中心、设维中心、线维中心员工的将近二十多个通宵的努力工作,截止到2010年1月15日已完成中心局、省公司、长东、长北、天马、金峰、新湘雅、星沙商业乐园、德馨园九个局的BAS层的优化工作。

  九个局的BAS优化工作给长沙铁通的互联网带来了三种优势:一是新的设备运行稳定,大大减少了故障的发生;二是新设备全部为10G平台,接入能力强大:目前长沙铁通所有BAS的总的实时在线用户接入能力可达到12万户,实时用户在线用户数不超过5万户。BAS的接入能力完成可以满足2010年甚至2011年的需要;原华为8825BAS设备不论100M还是1000M,接入带宽均只能达到标准值的70%以下甚至更低,而现在的新设备均能达到90%以上。三是双路由保护:以上局点基本上采用上行双路由光纤保护,保证光纤中断业务正常。

  通过互联网优化工作的完成,目前长沙铁通的互联网故障件数由去年每周的6000多件已下降到4000多件,为市场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长沙)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