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茂名市侨联慰问化州困难归侨 致以节日祝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7:39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化州市外侨局消息,1月28日,广东省茂名市侨联主席邓崇可一行,在化州市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对化州市困难归侨进行走访慰问。

  当日,茂名市侨联主席邓崇可一行分别来到了南盛街道和鉴江开发区,上门看望和慰问朱绍森和周振万两户困难归侨,在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春节祝福的同时,还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在两位归侨家中,茂名市侨联主席邓崇可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他们要克服眼前的困难,树立生活的信心,努力发展生产,争取早日脱贫。

  两户归侨对侨务部门领导前来慰问感到十分激动,他们连声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和侨务部门对归侨侨眷的关心。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