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黄浦江水域两船碰撞 一船倾覆3名船员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7:55
  中新社上海2月1日电(孙丽君)1日下午13时28分,一艘名为“五星洲八轮”的货轮在北外滩公平路轮渡码头下游水域与小型黄沙船发生碰撞,黄沙船船体进水倾覆,3名遇险船员被海事巡逻艇1028号救起。

  上海海事局接获事故报告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派出“海巡1028轮”、“海巡1020轮”等2艘巡逻艇赶往现场组织救助。同时征用在附近水域的“盐航工1号”、“沪崇渔捞5号”、“金航工3号”等3艘打捞船组织打捞;指派在附近水域待命的清污船“沪环卫货36”轮赶往现场进行油污防控。经初步了解,现场无油污泄露。

  截至下午16时发稿时,倾覆黄沙船打捞工作还在进行,事故原因有待海事部门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