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印尼沉船事故发现七具遗体 一名华人生还获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1日18:11
  中新社北京2月1日电 (侯宇张冬冬赵宇宁)印尼一艘快艇当地时间27日在从多波前往马鲁古省时沉没。记者从中国驻印尼使馆获悉,目前已找到7具遇难者遗体,有一人生还,尚未确定死者中包括华人。

  记者1日致电中国驻印尼使馆领事部得知,这艘名为“海豚”号的快艇载有33人,其中有24名华人,隶属于当地一家渔业公司,在印尼当地务工。使馆领事部臧姓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已得知发现了7名遇难者遗体,有一名华人生还获救。使馆方面正在积极确认死者信息。”

  中国驻印尼使馆政治新闻处张姓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说,打捞出的遇难者遗体中包含中方人员,但具体数目及身份尚未确定,其他人员仍下落不明。事故发生后,中国驻印尼使馆即请求印尼海军和搜救机构全力营救中方失踪人员。

  另据印度尼西亚安塔拉通讯社1日报道,沉船地点位于首都雅加达以东约3000公里处,目前仍有27人下落不明,印尼方面出动海军军机并调集当地渔船开展搜救工作。截至1日发现的7具遇难者遗体和一名生还者都被送往多波当地的医院。据该通讯社称,幸存者是一名叫KheKaizen的中国人。

  安塔拉通讯社还称,事故发生当天,“海豚”号正在把中国务工人员送往位于Warabal的ArabikaJayaTama工厂的途中。尽管天气状况恶劣,但“海豚”号在未获得许可的情况下仍出海,遭遇大风大浪和大雨袭击后不幸沉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