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一名驻阿美军士兵遭炸弹袭击身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01日20:45
  新华网喀布尔2月1日电(记者张宁 王岩)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1日发布新闻公报说,1名美军士兵当天在阿富汗南部遭炸弹袭击身亡。

  这份新闻公报未说明死亡士兵的身份和爆炸发生的具体地点。目前驻阿富汗南部北约部队中的美军主要驻扎在坎大哈和赫尔曼德两省。

  同一天,阿富汗警方在南部查布尔省首府卡拉特挫败一起恐怖袭击图谋,并击毙1名恐怖嫌疑人。

  查布尔省警方官员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当天上午,2名恐怖嫌疑人企图进入查布尔省警察总署办公地点时遭警方阻止。随后,双方发生枪战,致使1名恐怖嫌疑人死亡,1名警察受伤。另一名恐怖嫌疑人逃离现场,警方正对其展开搜捕。

  今年以来,塔利班在阿富汗的暴力活动呈升级态势,迄今各类袭击事件已导致20余名北约部队军人丧生。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