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六旬老伯砍死卧床病妻 行凶者疑精神病发作(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2日02:52
  警方在事发的房屋内调查取证。新快报记者黎湛均/摄
  警方在事发的房屋内调查取证。新快报记者黎湛均/摄

  白云区京溪云景花园发生人伦惨剧,行凶者疑精神病发作,目前被警方带走调查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李国辉 实习生 张恩杰 通讯员 王魁 龚宣)前晚11时许,白云区京溪云景花园发生一起人伦惨剧,一名六旬老伯疑精神病发作,用菜刀将卧病在床的妻子砍死。目前,警方已将这名老伯带走,通过有关医疗机构对其作司法精神病学鉴定,并抓紧对此事展开调查。

  老伯行凶后面无表情

  这对夫妻都是江西人,丈夫姓李,今年60岁;妻子姓邹,今年54岁。据邻居透露,其儿子最近到澳大利亚出差,儿媳冯某怀有三个月身孕,因婆婆患有中风,长年卧病在床,就由其母亲过来照顾。

  事发时,冯某和母亲在房间休息,听到家公家婆在隔壁房间发生激烈争吵。由于媳妇知道家公患有精神分裂症,担心他精神病发作,就赶紧让母亲报警,并且反锁房间等待警察救援。

  警察接报赶到现场,发现老夫妻所在的房间也被反锁。警察于是设法从阳台窗户进入房间,很快将阿伯控制。“他被抓住后,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脸上没有任何表情。”进入现场的医护人员说。

  老伯照顾病妻感情深

  医护人员说,死者的脸颊、后脑、后颈各有一处刀伤,前颈两处刀伤,喉咙被割断,“刀刀均可致命”。

  据街坊介绍,李老伯和邹阿婆一家搬到云景花园居住才半年多。老伯每天都会背阿婆下楼,用轮椅推她去附近医院做理疗按摩。街坊王阿婆说,她听说李老伯是个退休教师,对邹阿婆很好。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