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聋哑人“打劫式”推销吓哭乘客 屡禁不止(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2月02日02:21

  候车厅里,被几名“聋哑人”强行兜售到10元。如此强买强卖,吓哭了候车的乘客。接报料后,记者昨迅速赶到现场。

  乘客:在电话里吓得直哭

  湖北大学文学院学生小宋昨投诉,昨日9时,她到傅家坡客运站买了张到荆州的车票准备回家,过安检后,她就在候车厅里边看书边等车。这时,一名年轻小伙子将一个毛茸茸的手机挂饰塞到她的行李包上,她拿起来看了下,小伙子立刻掏出一张纸,上面大致写着:“我是聋哑人,此挂饰10元。”她不想要,但这个肢体健全的聋哑人恶狠狠地瞪着她,旁边还有个同伴,无奈她掏10元买下了。

  谁知刚上车,又一聋哑妇女向她兜售挂饰,她身上实在没零钱了,可妇女拉着她的衣服不走,最后她又给了2元硬币才脱身。“那架势不买走不了。”小宋在电话里吓得直哭。

  现场:打围记者抢夺相机

  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客运站售票厅内人来人往,很热闹,按规定,乘客只能凭票才能进入候车厅,记者被拦在候车厅门外。

  经站内保安指引,记者得以进入候车厅,刚出楼梯就见两个20岁左右的小伙子,一人手里拿着一串小饰品在兜售。其中一个人看准对象,将挂饰直接塞给乘客,很多人被弄得莫名其妙,小伙子再从怀里掏出每个10元的牌子,嘴里咿咿呀呀,乘客若拒绝,小伙子就瞪圆了眼,旁边的同伙也围过来,见这阵势,很多乘客掏钱。不到1个小时,小伙子就卖出100多元。

  记者将全程拍下来,不料被其中一个小伙子发现。小伙子啊啊一通叫嚷,立刻来了两个同伙,将记者团团围住,几人都攥紧了拳头,比划着威胁让记者删掉照片,还有个推搡着抢夺相机,准备砸掉。无奈,记者删除了他们强卖的照片才放行。记者报警,武昌客运站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几名聋哑人已散开不见踪影。

  警方:七八年来屡禁不止

  武昌客运站派出所一警察介绍,这伙人大约五六人,聋哑人,有残疾证,他2002年到所里时,他们就在站内卖东西了,经常和乘客发生争执,他们也曾多次驱散甚至没收商品,但过几天又来了,他们也没办法。

  站内的乘客也纷纷指责这种强卖行为,表示很反感。

  客运站值班的王站长表示,她将向上级反映当天的情况。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