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物业员工讨花红大闹业委会 年终双薪未过审批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02日06:50

  年终双薪未过审批关

  物业员工讨花红大闹业委会

  本报讯(记者苗慧) 因物业员工欲取得年终花红(即年终双薪),却未通过业委会审批,近日,北京侨乐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亦庄一栋洋房项目部(以下简称侨乐物业)工作人员大闹业委会。业委会表示,因物业提交材料不全,年终花红的审批工作暂时无法开展。

  近日,一栋洋房小区内波澜频起。1月29日下午,因迟迟未拿到公司总部承诺的年终花红,包括客服主任等在内的侨乐物业十多名员工聚集在业委会执行主任邢女士门外讨要钱款。“我一个人在家都不敢出门”,邢女士说,她只能报警求援。情绪激动的物业员工随后来到业委会办公室,以拍桌等方式表示抗议。前天起,侨乐物业工作人员拒绝为业主提供装窗帘服务。

  “我们也有苦衷,年底了,大家都希望有个好结果。”侨乐物业一栋洋房项目部经理杨先生说,1月8日,侨乐总部即向员工发出了花红分发通知,但受制于共管账户制度,即物业从服务费中的每笔支出均须经过业委会审批方可支取,业委会却迟迟未予审批,直至28日(约定的花红发放日),员工未能领到花红,“部分员工情绪较激动,才做出了较为过激的行为”。

  对此,业委会负责财务工作的王女士表示,因物业服务合同中并未约定支付物业员工年终花红,在收到侨乐物业的花红申请时,业委会需要物业提供员工考勤表、财务明细等资料进行审批,但材料迟迟未提交完备。

  昨天上午9点,包括侨乐物业经理陆女士在内的近20名物业工作人员来到业委会办公室,在亦庄物业办、华园三里居委会的协调下与业委会进行谈判。双方最终达成一致,侨乐物业将尽快交齐所需资料,业委会在审批后给予答复。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