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六险企自律车险经营行为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7:21
  本报讯(记者刘洋)2月1日,记者从辽宁省保险行业协会获悉,人保财险辽宁省分公司联合太保、平安、中华联合、天安和大地五家省级分公司,共同签订了《规范辽宁车险业务经营行为的自律约定》。

  《规范辽宁车险业务经营行为的自律约定》对于行业佣金最高执行标准、亏损车型行业承保标准、浮动费率,新车购置价/吨位/座位适用、家庭车自用承保条件、营业客车商业险承保条件等进行了统一并作了详细说明。在招投标业务管理和理赔服务方面,对各家经营主体也提出了明确要求。

  为保证《自律约定》执行效果,人保财险辽宁省分公司还将与五家联合体成员单位组成自律工作检查小组,定期对各家履约情况进行检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