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油罐车追尾小车再撞摩托车 导致摩托车主受轻伤

来源:广西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0:37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 (见习记者贾经纬)2月1日中午,一辆日产天籁小车途经南宁市白沙大桥南端的白沙大道时,为躲避斑马线上的行人,紧急刹车招来一辆油罐车追尾。油罐车追尾后又撞到一辆摩托车,摩托车主受轻伤。

  当日下午1时10分,记者来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蓝色小车车尾左侧严重凹陷,尾灯盖已被撞烂,地面散落着不少塑料渣和碎玻璃。小车司机表示,自己开车经过斑马线时,发现有行人突然横穿,他紧急刹车,“当时冒了身冷汗”。

  这辆小车猛地刹车后,又传来“嘣”的一声,原来该小车后面一辆油罐车撞到了小车尾部。祸不单行,油罐车本来想往左打方向盘以避免和小车相撞,不料油罐车左前轮直接冲上了左侧花圃,把一辆正在等过斑马线的摩托车刮倒。

  据油罐车司机介绍,当时小车刹车太突然,为了避免撞到,他一边刹车一边把方向盘往左打,“惯性太大,车轮才冲上了花圃”。

  摩托车车主被刮倒在地,受了些皮外伤,已赶往附近医院治疗。事故发生后,该路段一度交通拥堵。经协商,事故三方很快达成解决方案,该路段交通恢复畅通。

  记者看到,该处斑马线附近没有红绿灯,上下白沙大桥的车辆车速较快。临街门面有店主称,“白沙大道最高限速是80公里每小时,车子开得都很快,经常发生交通事故”。他希望有关部门能在此安装红绿灯。

  作者:贾经纬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