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年广东两会报道 > 2010年广东两会最新消息

广东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 黄龙云连说三次责任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2月02日14:21
昨天,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新当选的广东省政协主席黄龙云(左)与卸任的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拥抱 王飞 摄
昨天,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新当选的广东省政协主席黄龙云(左)与卸任的省政协副主席蔡东士拥抱 王飞 摄

  省政协十届三次会议闭幕,汪洋黄华华欧广源出席

  新主席黄龙云连说三次责任

  本报讯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昨日下午在省委礼堂闭幕。

  省政协主席黄龙云,副主席梁国聚、汤炳权、王珣章、周天鸿、姚志彬、陈蔚文、温兰子、温思美、徐尚武,秘书长杨懂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欧广源,省领导刘玉浦、朱明国、胡泽君、朱小丹、肖志恒、辛荣国、林雄、梁伟发、周镇宏、徐少华,省法院、省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郑鄂、郑红,省政协原主席吴南生,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蔡东士等在主席台就座。

  黄龙云在闭幕大会上说,会议期间,来自各族各界的省政协委员,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审议通过了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听取讨论了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其它报告。这次大会,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是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大会。

  黄龙云说,省委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汪洋,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和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的领导出席了开幕和闭幕大会,并分别参加大会发言、专题座谈和小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广东发展大计。汪洋书记在各界别委员代表座谈会上就如何加强新形势下人民政协的自身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广东政协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黄龙云要求,要从广东时代发展的新格局中把握政协的历史使命,充分发挥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这一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独特优势,更好地为推动《珠江三角洲地区改革发展规划纲要》的全面落实服务。广大委员要充分发挥政协智库作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广东当好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部分国家驻穗总领事馆官员应邀旁听闭幕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沈学 许琛)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