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德里被查封华商仓库开门纳客 恢复正常营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5:35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记者之前报道的马德里FUENLABRADA数家仓库遭政府封门一事,1月29日有了结果。记者在现场获知,被查封关门的三家华人仓库,分别在29日下午开门纳客,恢复到正常营业状态。

  记者29日下午在工业区采访了兄弟贸易公司的负责人,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兄弟贸易是去年新开张的一家百货批发公司,开业之初的装修和设施改造,都是按照政府的要求和规定进行的,但是政府要求的经营场地分割及使用比例,按照他们这样的老仓库户型来说,基本上很难达到政府规定的要求,也不是仓库使用方有限的投资,就可以解决的。现在政府检查人员一下来,就要求商户关门整改,并且没有任何文件预知,这是极其不合理的做法,商家将为此蒙受巨大的损失。

  谈到这次重新开业,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政府方面没有下发任何开业许可,及相关联的文字证明,既然允许开业,作为商户理应开门纳客。目前,几家遭封门的商户都进行到正常营业中。(晨阳)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