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景县一民宅爆炸3死2伤 为烟花爆竹爆炸引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6:18
  中新社衡水2月2日电 (记者崔志平)2日7时许,河北景县景州镇任井村一民宅发生爆炸,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伤员被紧急送到医院救治,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据景县政府部门2日下午透露,该民宅南北房12间全部炸平,附近90余户房屋或门窗玻璃不同程度受损。经调查,房主刘某常年在外,房屋多年闲置,近期出租给阜城县尹某,初步认定为烟花爆竹引起的爆炸案。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爆炸发生后,当地官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受伤人员全力救治,组成调查组深入调查事故发生的原因,并成立安抚组专门负责当地民众损失评估、救助工作。官方称,目前民众情绪稳定。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