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北美华人创业协会赴吉林考察 洽谈回国创业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6:59
  应吉林省人才领导小组的邀请,由副会长李小禾博士代表北美华人创业协会参加了2009年12月下旬在吉林省省会长春举办的“海外会长吉林行”活动。

  会议期间,李博士代表协会签订了吉林省人才领导小组与北美华人创业协会的合作协议书。在讨论会上,吉林省发改委主任及其下属的主要处级领导介绍了吉林省各方面的优势和长吉图经济走廊的发展方向。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所,大唐发电,吉林省石油协会等有关部门的负责人也简要地介绍了他们各自的现状和未来的重点开发项目。李博士阐述了北美华人创业协会的宗旨、组织机构、成员分布以及协会自成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并重点提及了创业协会在新能源、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石油天然气开采、环境化工和新材料的人才资源优势和创业项目。吉林省发改委主任对这些创业项目表示很大的兴趣,并当场要求下属工作人员对这些高新技术项目的有关信息进行存档。活动期间,李小禾博士还应邀参观了长春第一汽车制造厂和长春高新技术开发区,并与有关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技术交流和讨论。

  本次活动得到中国驻美国休斯敦总领事馆教育组、科技组的大力支持。 (来源:神州学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