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哈马斯头目称因以总理介入 与以换俘事宜暂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2日18:32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法新社2月2日报道,哈马斯高级成员表示,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组织关于交换囚犯的事宜被暂停。

  据报道,英国广播公司2日播放的对哈马斯头目之一马哈穆德.扎哈(MahmoudZahar)的一段采访视频显示,以色列方面与哈马斯关于交换以色列士兵吉拉德.沙利特(GiladShalit)的事宜被暂停,谈判暂时中止。

  马哈穆德.扎哈在采访中表示,“到目前为止,我们未能取得进展”。扎哈称,在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介入之后,“一切都面临大步衰退,所有事情都停止了”。

  此前,以色列据信将释放450名巴基斯坦囚徒来交换以色列士兵吉拉德.沙利特,但其后内塔尼亚胡矢言不会释放部分哈马斯坚称必须释放以达成换俘协定的巴基斯坦人。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