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三聚氰胺咋又重出江湖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2日20:22
  特别提示:本帖只代表冬瓜糊涂的个人观点,不代表人民网观点。如将本文用于其他媒体出版,请与作者本人或强国社区联系。--> 查询:作者内容

  [ 冬瓜糊涂]于2010-02-02 15:20:45 上帖[发短信 ] [ 表状 ]

  标签:三聚氰胺奶粉食品监管

  三聚氰胺重出江湖监管儿戏乎?

  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s://bbs.people.com.cn)

  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s://bbs.people.com.cn)

  题为《08年三聚氰胺奶粉未完全销毁又入市今起大清查》一文道:“广东省副省长雷于蓝在参与医卫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时提到,2008年的一批问题奶粉没有销毁完全,最近又流向了市场。有关部门在前天召开了紧急会议,从今天起在全国范围内对流通、生产环节的乳制品进行全面检查。”进而“全国从今天开始进行乳品和乳制品专项整治”一些地方又开始了全城彻查行动,有的表示本地乳制品是安全的......。

  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s://bbs.people.com.cn)

  或许我们应当问一问,监管就是一场玩家家的儿戏乎?因为,说到三聚氰胺重出江湖,就不能不说说夸大其词的、虚假的、欺诈的广告问题。此问题不论是什么二部委、三部委,还是八部委的N年重拳打击和禁播令是下了一道又一道,其效果我们是不是有目共睹呢?而题为《整治违法广告“侯药华”明年绝迹媒体》等报道,又在向公众表明2010相关监管部门打击、清理整顿违法、违规广告的决心。

  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s://bbs.people.com.cn)

  应当说,新年伊始,违法、违规,或打擦边球的广告基本从电视频幕上绝迹了,广告的播出也规范了很多。然而,高兴了没几天,大约在1月中旬左右吧,某些电视台似乎是憋不住了,法律、法规严禁播出的广告间歇性的、时间也较短的与其它混播着;大概是看着即使是播出了这类违法广告也没有什么事的缘故吧,播出的频率随即加大,时间也变得越来越长,截止到今天似乎已堂而皇之了,再过些日子恐怕又该泛滥成灾了吧。不信吗?那就不妨去打开电视验证一下,虽不敢说个个频道都如此,但为数也不会少了。

  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s://bbs.people.com.cn)

  近段时间,手机发黄色短信经确认后号码将作废的报道引发了舆论的争议,究其原因就在于题为《根治手机色情“黄祸”需追究移动运营商责任》等评论所指出的那样不打老虎。而现实似乎在不少方面也却是如此,重拳打击、禁播了N年的夸大其词、虚假、欺诈的不绝和题为《上百农民工讨薪堵路知道违法但迫不得已》(2010年2月2日大河网-《河南商报》)的报道就是有力的明证;再加之题为《三聚氰胺重现的核心问题是执政能力》、《官员复出所以三聚氰胺也重出江湖》等评论指出的问题所在,因而,三聚氰胺重出江湖是不是也就成为了某种必然呢?监管是不是也就成为了玩家家的儿戏了呢?

  人民网强国社区(https://bbs.people.com.cn)

  newTextParser("/posts/05/D0/6D/8B/content_html.txt","content_tree");

  标签:三聚氰胺奶粉食品监管

  回复关系:(跟贴总数:6)

  [冬瓜糊涂2010-02-02 15:20:45 ]1521字 [ 0/3484/6 ]

  [ 222.51.149 2010-02-02 19:22:26 ]0字[ 0/2/0 ]

  一贯如此[218.91.247 2010-02-02 18:06:24 ] 266字 [ 0/15/0]

  [强国社区2010-02-02 18:04:17 ]0字 [ 0/21/0 ]

  [ 222.214.149 2010-02-02 17:58:13]38字 [ 0/8/0 ]

  [ tnlin 2010-02-02 17:43:10 ] 556字[0/3/0 ]

  [ 114.93.14 2010-02-02 16:48:23 ]0字[ 0/21/0 ]

  谢谢,您是本文第3485位阅读者投票投诉 var disStrBegin = "" + "" + ""+ "" + "" + "" +"

  " + " " + " " +"帖子问题 " + " " +"污言秽语" +"反动言论" + " 广告" +"刷屏" + " 其他" +"注意:此为投诉留言,不对外显示!"+ "

  " + " " + " 补充说明"+ " 100字以内 " + "

  " + " " + " " + " " + "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