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贵阳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346名代表到场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2010年02月03日08:39
  贵阳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李跃南主持会议袁周作政府工作报告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贵阳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金阳新区贵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362人,实到代表346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长袁周代表贵阳市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两个部分:一、2009年政府工作回顾;二、2010年政府工作的目标任务。

  大会还书面报告了贵阳市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贵阳市2009年全市及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0年全市及市本级财政预算(草案)报告,提请代表审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