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鸠山称希望小泽留任党干事长主持参院选举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08:59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首相、民主党代表鸠山由纪夫2日在官邸前回答记者提问,就身陷资金管理团体收支报告作假问题的该党干事长小泽一郎的去留问题表示,考虑到小泽迄今的活动,“当然希望他能主持(今夏的参议院)选举工作”。

  鸠山随后在众参两院回答了质询。他就自己在小泽问题上的一系列发言解释称:“我知道自己作为行政首长的立场。发言没有对检方调查施加影响的意图,实际上也没有造成影响。”他再次强调:“相信检方会公正地进行调查。将冷静注视调查进展。”

  鸠山在答辩中就收支报告作假问题指出“可立案的嫌疑事实是否存在尚不清楚”。他就自身的献金作假问题称“要获得国民理解是相当难的。还需要一段时间”,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出解释。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