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宁海“打人”人大代表约见记者回应称未打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0:20
  中新网宁波2月3日电(见习记者沈文剑记者何蒋勇)1月30日,中新网刊发了浙江一文,引起社会强烈反响。2日下午,当事人梅法明主动约见本网记者,独家回应“法庭殴人”的说法。

  半个小时的交谈,梅法明总是烟不离口,“真没打人”、“压力太大”成为其使用频率最高的词汇。“法律是公正的,一定会还我清白。”他略显疲惫的嗓音中透着坚定。

  据网帖称,当事人之一的周华富被梅法明当庭殴打,住了好长时间的医院。周华富在接受有关媒体采访时亦说,下腹、生殖器等部位遭到梅法明的恶意伤害。

  真相究竟如何?当地司法机关并未正式给出说法,只表示案件尚在调查中。而梅法明则向记者表示,希望调查结果早日出来。“网络上的矛头现在都指向我,压力太大了。”他直言相信法律的公正,并尊重司法机关的处理决定。

  梅法明坦言,他和周华富曾是很要好的朋友。2004年8月,他组建杭州湾跨海大桥南接线工程第一合同项目部,将部分事务委托周华富管理。“周华富在管理期间,账目混乱,存在多次重复报销现象。”梅法明回忆道,双方由此引发矛盾,进入司法程序。

  据梅法明介绍,2009年12月22日下午,梅法明爱人王小娇诉周华富贷款纠纷案在宁海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庭审结束双方签字时,周华富一方“扬言威吓”他及其家庭的人身安全,由此双方发生口角。在相互推搡中,双方被法官及时阻止,未酿成大的冲突。双方身体均无损伤。现周华富却住进了医院。

  “事发后,法院进行调解,让我交医药费。”梅法明拒绝了,“交了,不就是自己承认打人了么?”

  对事件进展,本网记者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