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西安铁路警方一天端掉两个倒票黑窝点(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3日12:02

  人民网西安2月3日电(记者杨彦马红光辛甜)近日,西安铁路警方在高陵县一举摧毁两个倒票黑窝点,缴获车票42张,票面价值7016元,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

  西安铁路公安处开展票源调查过程中,有群众举报所买车票比票面价值高出40元,这一情况很快反馈到西安铁路公安处“蓝盾”指挥部。经过前期的调查走访,1月28日上午12时许,治安支队二大队队长陈斌带领10名民警在高陵县某宾馆内及某市场内一举端掉两个倒票黑窝点,并将正在交易的李某、刘某、杨某现场抓获。

  据交待,李某与刘某是夫妻,杨某一方面通过QQ群将其可以买到紧俏车票的信息向外扩散,另一方面利用QQ联系刘某告知其所需的车票,最终由李某通过电话订票、反复排队买票、更换购票地点等方式购得车票。民警在搜查过程中发现了黑窝点电脑中的一张收入进帐表,李某每张票加价20元至100元不等,并在其抽屉内发现大量自制购票单据,民警现场收缴的42张车票大多去往四川、北京、上海等方向。

  目前,3人已被西安铁路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