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流浪大狗进村接连咬伤5人 被咬犬只均扑杀销毁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2月03日13:41

  流浪大狗进村接连咬伤5人 事发密云目击者:见人就扑致两位村民受重伤

    凶狗被当场打死村内被咬犬只均扑杀销毁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昨天上午,在密云十里堡镇靳各寨村,一条狼青犬突然发疯,接连咬伤5人及十多条家养犬。截至今天上午,伤者均已妥善安置,被波及的同村犬只已被销毁。

  村民李先生当时在自家门口看见一位被疯狗咬伤的老人。“她的左脸上都是血,就在我们家门口哭。”李先生说,他打电话叫救护车时,看到疯狗又跑回来了,就回家拿了根铁管将疯狗打死。

  李先生说,伤人的大狗有几十斤重,见人就扑。在打狗的过程中,他的左大腿也被咬伤。

  事发后,十里堡镇派出所民警、120救护车及北京卫生防疫站的工作人员先后赶到。据统计,一共有5人被先后咬伤,包括李先生在内的三位轻伤者在当地医院治疗后出院,另外两名重伤者分别被咬伤右手神经与左眼血管,因当地医疗条件有限被转往北京市内医院继续治疗。

  与此同时,卫生防疫部门将已被打死的疯狗带走做进一步检测。

  今天上午,记者联系了靳各寨村民委员会。治保主任翟先生向记者证实,此事已上报给镇政府和县政府。

  据介绍,这条狗不是靳各寨村的。“昨天上午9点多,有人给我打电话,才知道这条狗窜来咬人。”他告诉记者,昨天下午,他已带人把疯狗接触过的二十多条狗打死后烧毁,以防有人误食死狗传播疾病。

  翟主任介绍说,被咬的村民经济也都比较困难,而疯狗是流浪狗,所以各级政府正在讨论善后处理的方案。

  截至今天上午记者发稿时,卫生防疫部门尚未公布咬人狗的检测结果。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