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卫生部副部长在重庆督导检查食品安全整顿工作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2月03日14:29
  2010年1月27-29日,按照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工作安排,全国食品安全整顿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卫生部副部长陈啸宏同志带领全国整顿办第二督查组对重庆市食品安全整顿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查组由卫生部、监察部、农业部、质检总局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部门和单位组成。

  督查组听取了重庆市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食品安全整顿工作汇报,与重庆市行业组织、企业和媒体代表进行了座谈,并现场检查了重庆市区和大足县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督查组充分肯定了重庆市在前一阶段食品安全整顿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建议重庆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采取有力措施,加大对“小加工厂、小作坊、小摊贩、小餐馆、小食品经营店”等“五小”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整治力度,将食品安全整顿工作推向深入,同时要强化日常监管,建立长效机制,加强舆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圆满完成食品安全整顿任务。督查组还特别强调,要重视2008年问题乳粉清查工作,按照全国整顿办的要求,彻底摸清问题乳粉底数,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