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罗斯建成第一座“冰旅馆” 情人节开门迎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3日15:42

  中新网2月3日电据外电2日消息,俄罗斯第一座完全用冰雪修建的旅馆将于2月14日,也就是西方的情人节当天开门迎客。

  据报道,这座“冰馆”坐落于俄北部的阿尔汉格尔斯克地区,是由150名建筑师,冰雕师和工人花了几个月的时间耗费3000立方米的雪和500立方米的冰块建筑而成。

  “冰馆”共有9个客房,每个房间内的室温将保持在0摄氏度左右,主办方为选择在房间内过夜的游客提供了可以御寒的睡袋。雕刻家们也在建筑物内部就地取材,进行了大量的艺术创作。

  据悉,该“冰馆”内还设置了家装展览馆,一个70座的电影院、健身房、“冰”吧和可以举行婚礼的大厅。

  组织者希望该旅馆能够一直营业到3月30日。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