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小学生玩仿真玩具手枪 全校紧急疏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2月04日04:16
  据新华社电 美国华盛顿州一所小学2日上午传出枪击报告,师生紧急疏散,但警方赶到现场后发现,“凶器”原来是一把仿真玩具手枪。

  美联社3日报道,华盛顿州温哥华市埃莉诺·罗斯福小学一名二年级男生2日上午在操场用一把手枪对准两名6岁学生,扣动扳机,枪口还冒出烟。

  这两名学生随后向老师报告,有一名学生朝他们开枪。校方立即报警并组织紧急疏散。但警方最后发现,这名学生使用的“武器”原来是一把鲜橙色仿真玩具手枪。

  事发半小时后,学校恢复正常上课。

  警方发言人金·卡普说:“接到这种报警,我们要刻不容缓地处理。”

  埃莉诺·罗斯福小学所处学区发言人克里斯·佐尔克说,学校管理人员已与这名男生和他的家长见面,以决定可能对他采取何种惩罚措施。

  温哥华市位于华盛顿州南部,与加拿大著名城市温哥华同名且距离不远。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