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海地地震救援障碍重重 > 海地地震消息

潘基文希望克林顿领导海地国际援助工作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2月04日06:20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沈汀):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会见联合国海地特使、美国前总统克林顿时表示,希望他能在协调海地国际援助方面起到领导作用。

  潘基文当天与克林顿就海地灾区目前的情况和局势进行了讨论,并特别邀请克林顿在紧急救援向灾后重建转变时对国际社会向海地提供的援助进行协调。潘基文表示,他无法找到一位比克林顿更加适合担负这一责任的人选,他相信克林顿将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海地负责人以及秘书长驻海地特别代表展开良好合作。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内西尔基当天透露,克林顿将于本周末前往海地,并与海地总统及其他政府官员就国际援助以及灾后重建等相关事宜举行会谈。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